關於 MAQ

MAQ 是每個 macOS/Linux 愛用者都需要的品牌,做的是服務。賣硬體是溝通的方式。

自 2002 年起看好資訊科技與網際網絡的無地域籓蘺、低通訊成本與高流動力特質,MAQ 以網絡為平台,提供國內首創工作站電腦網上配置銷售、價格公開透明、售後維修等全服務。

MAQ 的工作團隊精通 Windows/Linux/macOS 系統優化及穩定度,擅長規劃管理 Server/NAS 儲存 及 macOS/Windows/Linux 工作群組等網絡作業系統及伺服器。並致力於工作流程精簡與最佳化,為客戶提供方便易用且更貼近於客戶需求服務,不論在 工作站電腦網上購買、售後服務、網頁製作、網站建置、網站行銷、電子商務等都已有二十年的豐富經驗。

在 iOS/macOS 裝置蓬勃發展的今日,我們深信專業客製化是未來的必然趨勢,唯有讓科技更人性化才能成功的讓企業轉型,迎向全面 E 化的新世界;我們清楚客戶的產業競爭態勢,也瞭解未來將是消費者主導市場的世代,如何讓客戶更成長茁壯是我們最關心的焦點。

因此,我們服務的焦點清楚地擺在那些對客戶來說最重要的事項上,如硬體與系統搭配的穩定性最佳化、售後系統升級、售後硬體升級、完成時間和客戶售後服務等等。 我們相信,我們所具備的創新能力,將成為用戶所信賴的夥伴,這些無論規模大小,都將瞭解並欣賞我們給予客戶『專業、創新、品質、安心、服務』的服務水準。

我們將持續努力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且更進一步超越他們的期望。因為,我們因客戶而存在;我們以客戶的信賴為榮。

台北聯絡資訊

電話: 02-2658-6798
地址: 台北市 松山區 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23-2號

上海聯絡資訊

電話: +86 156 1868 4033

加入好友
02-2658-6798 地圖
VISA Card MasterCard UnionPay American Express

歡迎使用信用卡

©MAQ 台灣   歡迎撥打 02-2658-6798 購買產品   連絡我們   關於MAQ   維修保固